經過一番掙扎,我的個人網站( www.liu-may.com ) 首頁終於改版了…這次花了一些時間把網站做了一些異動,把隨筆札記區換了編框、恢復了「DOWNLOAD」區並把插畫桌布的管理程式化、加了Google提供的廣告…
網站首頁改版 

 
這次的首頁不再只是一個空空的大門,而是把網站各區最新更新的內容秀在首頁,一目了然…


為了這次改版,我把內容網頁管理全部做成PHP互動性網頁,透過後端的資料庫管理,我可以在有網路的任何一台電腦編輯我的網頁,呵呵 ^_^

好久沒用Dreamweaver的PHP互動網頁,一些phpMySQL資料庫的設定用法有點忘記,這幾天又把以前的書拿出來研究…暈 @_@

以前瀏覽網頁只注意人家的設計漂不漂亮,可是自從開始接觸互動網頁的製作之後,對於那些撰寫後端使用程式的人員更是佩服不已…
「程式」這玩意對我這種視覺導向的人來說太複雜、太難了,…我還是覺得拿筆「畫圖」比較有趣!我還是專心畫畫吧~ ^_^!

(本訊息與我的個人網站( www.liu-may.com )「隨筆雜記」同步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