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這幾天怪怪的,網站的「插畫桌布」區的計數器也因不知我動到什麼而莫名的無作用…雨天不止下到人都快發霉,電腦也秀斗了....
這樣陰雨濕冷的天氣適合做什麼?這樣的天氣適合窩在被窩裡看一本書、想一些事情…

這樣的天氣總讓我想起以前和狗狗那段不管颳風下雨都要早起去散步的日子,…

狗狗_photoshop試畫

  (上圖是以狗狗來我們家的第一張照片 用Photoshop的粉筆筆刷試畫)

 

 

又開始下雨了…好想狗狗。

今天陪鄰居的狗歐ㄟ和安卓去散步,途中看到一隻黑色的狗在以前狗狗常奔跑的那片田閒晃…失神的我脫口呼喊:「狗狗!?」,我以為那隻黑狗會抬起頭來看看我,讓我看看那雙熟悉的眼睛…不是,他不是我的狗狗,那隻狗甚至沒有抬頭看我一眼…

天空飄著毛毛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