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的最後一天】

聽說 有一種心情適合等待
在花開的最後一天  
天氣藍藍的 思緒散漫著
微涼的風輕輕撥弄浪漫的心玄

戀人啊 愛你是一種冒險
 在花開的

  最後一天…


MAY創作 完成於2009/3/30 凌晨

(上圖繪圖方式:電腦繪圖,使用軟體:Photoshop CS4,使用工具:數位板)


 


 

我的意志力薄弱...看了其他創作人很努力的完成作品,就會覺得自己真的很混、思緒也很亂,東摸摸西摸摸卻沒一樣做好的。經常腦袋空空...>_<

昨天逛痞客「Zebra Family 繪本藝術創作」部落格,看到很特別的新書-木之繪本【櫻花樹】,除了繪本的表現方式很吸引我之外,照片上誠品信義店兒童館的展示真是很貼切主題與創意,忍不住要推薦一下 ^_^ ....櫻花樹,給了我圖畫詩篇【花開的最後一天】創作的靈感,謝謝你 ~


把圖畫詩篇用好後又忍不住的做電腦桌布讓螢幕換換心情,難得有畫圖與寫作的衝動,結果昨晚(應該說是今天早上吧)一不小心就又晚睡,3點半...這樣晚睡很傷身,心跳感覺有點不規律運轉,差點又害自己頸椎的舊疾復發...嗯,下次要注意一點 @_@

 

現實世界的我總是很拘謹,有時很白目,經常對著鄰居的狗兒自言自語…
跳脫自我後,陶醉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喜悅的、悲傷的、感動的、幸福的…都可以把它放大再放大,在畫中、在文字中,沒有人可以阻擋。


年齡是一個殘酷的界線…
女人啊二八年華之後,水仙不開花! (裝蒜囉 ^_^)

 

(插畫的局部放大圖↓)


做了一張電腦桌布 1024x768,新增在我個人網站的「DOWNLOAD區」,…如果你想更換一下你的電腦螢幕桌布 換個不一樣的心情,你可以 前往欣賞/下載

 

★如果喜歡這篇 請幫忙推個文給個鼓勵 ↓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